金专金课
【金专】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1-05-01

成员阳光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召唤代码,欢迎您在A志愿上填写上080701代码,那么恭喜你,你将有机会晋级成为“国字号”一流专业成员。

2021年2月22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阳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据悉,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福建省内30多所高校中,首批入选的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以福州大学为母体于2007年创办,依照学校“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方向,坚持特色发展,相继成为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创新创业教改试点专业、服务产业特色专业。2016年在全省专业评估中位列全省高校第6,民办高校第1,2019年成为福建省一流专业建设点,2020年在中国民办大学一流专业排名中位列第7,2020年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2021

阳光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专升本招生计划

什么?!

只有65个珍贵的名额!

快快抢占!

再为您献上2020年的投档参考,请查收!

2020年阳光学院专升本投档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