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做好“教学材料专项检查”,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4-03-22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归档材料规范性,促进我院教学档案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教学档案在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和建设中的作用,切实人工智能学院教学文档规范与质量。3月22日,我院于工科楼开展教学材料检查工作,完成试卷材料148份、非试卷材料156份。

ec957a19e422f0cb5733f868f6c7f808_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有序推进教育教学材料检查各项任务落实工作,据教质处要求,重点自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试卷、非试卷材料及电子文档归档的正确性。检查中,一些材料还存在规范性不强、试卷分析和成绩分析不深入、缺乏针对性、资料不全等问题。检查小组成员针对抽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深入的交流,并就如何科学的做好教学的归档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后续将及时整改。本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实施精细、落实有力,记录详实清晰,管理严谨。

d561475d6563df1f23c7ff1ce7800d5

3a54aebee5b2f3f34b51a9e687547816_

开展教育教学检查工作是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学建设和改革、健全学校教学质量保证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基于目标导向,学院将凝心聚力抓好日常教学常规工作,切实开展过程化管理,以有效提高教学质量。